到底异性关系到什么杜才算正常?

这几天微信上好几个不知名的朋友加我。这件事本身并不值得记载和深思,但是因为她们是异性,所以才会有今天这样文字。

不知道你们如果在社交软件上又陌生的异性加你为好友,而且什么以不说,你们会怎么处理。早前类似的事情我都会拒绝加删除,但这一次我没有这样做。最近知道了一句名言:经常你认为非常正确的并且你也是一直这样做的的做法,是错误的。为了和异性保持我认为合理的距离,通常我都不会主动去联系某个女性,甚至是刻意去保持我认为安全的距离。比如,以前和我以及A关系都很好的女生,突然间和A开始恋爱了,那么我可能就会很少再去和她交流,我认为这样做是对的,对三方都有好处!考完研究生的这几天突然想到自己好性关系特别好的异性,就只有一个,而且准确的说应该算哥们儿;自认为我处理朋友关系个非常好的我现在突然觉得好悲哀。

我应该是错的。自小从农村长的,这样的环境造就了我这样的性格,在很多方面很传统或而且很顽固。craystal说:这种传统观念保护了我也阻碍了我。说的多好~


© 崔斯特洛夫斯基 | Powered by LOFTER